平山对畜禽屠宰管理执法人员集中培训

2016-07-19 21:18:46 来源:平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4月20日上午,平山县畜禽屠宰定点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畜禽屠宰管理执法人员、驻定点屠宰厂执法人员集中学习培训会。

4月20日上午,平山县畜禽屠宰定点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畜禽屠宰管理执法人员、驻定点屠宰厂执法人员集中学习培训会。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石家庄市畜牧水产局《2016年畜禽定点屠宰管理“两化”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规范畜禽定点屠宰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肉品质量安全宣传手册怎样识别病害肉、注水肉等内容。

通过此次业务知识培训,执法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做好畜禽屠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两化”建设项目的必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定点屠宰管理工作重点。

下一步,平山县将着力推进畜禽屠宰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和屠宰企业标准化建设,切实增强畜禽屠宰监管能力,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企业建设,强化管理制度,规范生产操作,提升企业水平,确保让全县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健康肉、安全肉!

相关新闻

平山县政协领导视察全县教育工作

2016-07-19 21:18:00

近日,平山县政协副主席冯书庆、左小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对我县职业教育、特殊教育、特色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平山县妇联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2016-07-18 18:00:19

“六一”前夕,县妇联组织举办“家庭▪未来▪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家庭教育讲座,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家长近200人参加。

平山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2016-07-18 17:59:02

5月20日上午,在团县委的组织协调下,志愿者们来到了平山县南甸镇寒虎河村,见到了卢玉静、卢玉聪、卢玉旺姐弟仨,为孩子们送去玩具和文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