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妇联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2016-07-18 18:00:19 来源:平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六一”前夕,县妇联组织举办“家庭▪未来▪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家庭教育讲座,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家长近200人参加。

“六一”前夕,县妇联组织举办“家庭▪未来▪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家庭教育讲座,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家长近200人参加。会上,县教育局刘淑云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子经历,为大家讲授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针对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如何赞赏孩子、孩子怎样才能轻松快乐学习、如何为孩子营造书香家庭、幸福家庭等做了详细阐述。刘老师生动幽默的话语、丰富的案例讲解,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为充分发挥妇女和妇联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发挥妇女和妇联在弘扬家庭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县妇联已连续举办7场以“家庭▪未来▪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家庭教育讲座,受到广大家长朋友的欢迎,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平山镇召开林果技术培训会

2016-07-18 17:23:27

近日,平山镇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西义羊核桃基地召开第二期林果技术培训会,邀请县林业局技术人员为部分核桃栽植户代表讲解核桃栽植、管理知识,发放核桃树管理明白纸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栽植户的核桃管理水平,增加群众收入。

平山西义羊村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2016-07-18 17:20:48

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西义羊村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动员全体党员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拆除违章建筑,自觉保持家庭院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

琴声悦耳 感谢城里来的好心人
爱心志愿者走进平山南营村送爱心物资

2016-07-15 10:20:22

南营村位于平山县西北部的山区,离山西盂县仅3公里。整个村庄坐落在山脚下,耕地稀少,且山路崎岖,交通不便,村内没有产业,村民靠那一亩三分地的收成生活。

平山实施关爱工程提高计生特困家庭幸福指数

2016-07-14 11:32:34

围绕特殊困难家庭在医疗、养老、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现实困难,平山县探索出来一条医、养、扶关爱服务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