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将建3座110千伏变电站

2016-07-20 12:36: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支持县城建设改造、优化县城电网网架结构,经多方实地调研、论证和可行性研究,平山县将在县城新建3座110千伏变电站,在合适位置加装环网柜,将高压引入城区。

本报讯 (记者吴温 通讯员韩文成)记者日前从国网平山供电公司获悉,为支持县城建设改造、优化县城电网网架结构,经多方实地调研、论证和可行性研究,平山县将在县城新建3座110千伏变电站,在合适位置加装环网柜,将高压引入城区,结合美化县城环境,预建电缆通道,解决供电通道难和架空线路电缆入地问题。

这3座变电站分别位于县政府旧址附近、旧文庙街和圣地港湾附近。变电站建成后,县城电网结构进一步优化、供电能力大大提高,供电可靠性大大增强,实现县城四纵二横(钢城路南延、建设大街、康乐街、平光路,中山路西延、柏坡路)环网供电结构,中间联络开关采用带三遥功能开关,高压电缆管网通道、环网柜设计实施、安全美观的箱式、散式变压器、开关柜,预付费装置并具备全保障功能及防窃标准,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相关新闻

平山加强绿色发展 向落后产能"开刀"

2016-07-20 12:34:43

连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向污染源重拳出击,专项整治全县白灰产业,这也是当地兼顾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共同发展的缩影。

强降雨导致平山县部分群众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营救

2016-07-20 12:24:43

19日,强降雨导致石家庄市平山县合河口镇柏枝会村出现泥石流和山体大面积滑坡,目前,通往驼梁景区的道路已经断交,抢险人员紧急救援。

平山老干部局举办听力障碍讲座及义诊

2016-07-19 21:24:40

4月14日,老干部局、县残联联合邀请北京听力协会在县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听力障碍讲座及义诊。北京听力协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国家助听器高级验配师杨烨亲临授课。100余名有听力防碍的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平山县开展县城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2016-07-19 21:23:24

4月16日上午,平山县召开县城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工作会议。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副县长梁志彦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