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检察院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6-07-20 13:22:43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党的95周年华诞之际,平山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手写入党誓词,以此增强每一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发展。

原标题:推动“两学一做”平山检察院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观看入党誓词 。高新华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4日讯(王庆丽 记者韩晓寒)在党的95周年华诞之际,平山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手写入党誓词,以此增强每一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发展。

平山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手写入党誓词。高新华 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重点在做。该怎么做?入党誓词就是回答。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干警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坚定信仰、敢于担当,做到以忠诚铸造检魂,以公正维护大局,以真心服务群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