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交警热心救助受伤女子回家

2016-07-20 12:43:01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21日下午,平山交警大队小觉中队中队长康增平带队巡逻执勤,当巡逻至301省道庄沟村路段时,发现迎面驶来的一辆红色比亚迪轿车没悬挂号牌,且前保险杠损毁严重,且有肇事嫌疑。

6月21日下午,平山交警大队小觉中队中队长康增平带队巡逻执勤,当巡逻至301省道庄沟村路段时,发现迎面驶来的一辆红色比亚迪轿车没悬挂号牌,且前保险杠损毁严重,且有肇事嫌疑。

执勤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接受检查。经检查,该车手续齐全,驾驶人张某持有C1驾照。询问得知,该车辆是其本人去驼梁旅游时自己不小心掉进路边沟里损坏的,属单方事故。执勤民警考虑到张某并非故意不悬挂号牌,没有对张某进行处罚,对其驾驶事故车辆上路行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张某将事故车辆送至最近的修理场进行修理。

就在民警护送该损坏车辆至修理厂时,突然从张某车上下来一名女子向民警求助,表示不愿乘坐张某的车辆,声称她己受伤,并且希望交警能将其送回家中。康增平感觉事情蹊跷,对二人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得知二人系网友关系,相约一起从石家庄去驼梁旅游,不料途中发生车祸,将该女子碰伤,且张某对其伤情不理不睬,不积极救治,还对其言语威胁。期间,该女子还两次打电话报警求助,且在返回途中见到过警察,由于张某一直在其身边,均没有机会向警察求助,正在其心急如焚的时候,恰遇交警巡逻检查。

为避免日后二人发生不必要的纠纷,康增平立即安排执勤民警对张某车辆损坏情况及该女子受伤的事实进行了视频取证。由于该女子在交通事故中受到惊吓,且受到张某的言语威胁,其无论如何也不再乘坐张某的车辆。康增平考虑到山区路况复杂,加上天色已晚,便及时与大队领导请示,将该女子安全送回家中。

相关新闻

河北泰康助力善行为20名平山学子圆梦

2016-07-20 12:41:06

7月16日上午,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泰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协办的主题为“泰有爱公益跑”的助学活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

河北平山经济社会与生态效益并重发展

2016-07-20 12:33:15

进出厂区运送原料及产品的车辆全部进行苫盖;及时检修除尘设施、物料运输等设施堵塞“跑冒滴漏”;维修更新改造生产设备及污染防治设施,严格达标排放……

平山人民检察院党员老党员风采图片

2016-07-20 12:07:11

7月7日,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代表参观由县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我心向党"——老党员风采图片展。

平山供电公司:为老区平山添新绿

2016-07-19 21:26:44

以电代煤、以电代油,在全国上下推动节能减排工作的大背景下,电能替代成为一种新的能源消费理念。平山县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耗比重为60%左右,电能替代提升空间巨大。

平山镇积极推进移民村项目建设

2016-07-19 21:24:14

近日,县移民局和平山镇移民办组织11个移民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到古月镇北古月村黑木耳基地参观考察,学习黑木耳栽植技术,为移民村脱贫致富探索新路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