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镇(乡)村动态

平山镇召开林果技术培训会

2016-05-24 15:4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平山镇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西义羊核桃基地召开第二期林果技术培训会,邀请县林业局技术人员为部分核桃栽植户代表讲解核桃栽植、管理知识,发放核桃树管理明白纸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栽植户的核桃管理水平,增加群众收入。

    平山镇的核桃栽植已遍及全镇,目前已建成西义羊—南北西焦和西冶两大核桃基地,栽植核桃17000亩,组建多个核桃专业合作社,注册商标,成立专业管理队伍,对核桃树进行科学化、品牌化、专业化管理,完善核桃基地内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在已有近5000亩进入盛果期,经济效益良好。

    在培训会上,林业局技术人员为栽植户详细讲解了整地挖坑、浇地施肥、树木修剪和防治病虫害等方面的知识,并对栽植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受到了栽植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