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泰康助力善行为20名平山学子圆梦

2016-07-20 12: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6日上午,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泰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协办的主题为“泰有爱公益跑”的助学活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

7月16日上午,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泰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协办的主题为“泰有爱 公益跑”的助学活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副会长赵迪、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永军等超过400名爱心人士莅临现场助力善行。

在启动仪式上,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捐献20000元帮助当地20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圆梦,同时助力善行使者•走进西藏,为善行使者第七阶段的队员提供了全程保额5000万的保险及3000元的爱心款。这是泰康继2015年赞助善行使者徒步衡水湖、青海湖之后,又一次支持善举。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副会长赵迪代表协会接受捐赠,并对泰康人寿的善行表达了感谢,表示善行使者将携手泰康人寿、携手所有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共同用实际行动弘扬善行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主办方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永军介绍,本次“泰有爱 公益跑”活动是泰康庆祝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2016年8月22日,泰康人寿将迎来20周年的生日,作为国内大型人寿保险公司,泰康从立司之初就秉承着“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很好传承了总公司“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成立14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贡献税收超2亿元,累计赔付超4亿元,公益捐赠超50万元。我们为2万多人提供了就业机会,为近30万个家庭送去过温暖。我们每年都举办多种公益活动反哺社会,客服节、理赔节深受好评,去年通过“微公益微梦想”活动为千名小学生送去爱心。”

刘永军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泰康正着力发展医疗、养老两大产业,解决迫在眉睫的人口老龄化问题,致力于打造大民生工程、大健康工程。泰康的战略就是跟随中国经济发展,关注民生所需,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奉献社会,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其实,泰康致力于的就是慈善事业,这也是保险的天然属性。所以我经常说,保险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行业之一,保险从业者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泰康和泰康人是其中优秀的一份子。”通过和爱心人士的交流,刘永军说他感受到了善行使者“一路善行,一路行善”的伟大理想,保险从业者和“善行使者”几乎有相同的精神和目标,那就是“让社会更和谐,让生活更美好”!

相关新闻

平山将建3座110千伏变电站

2016-07-20 12:36:44

为支持县城建设改造、优化县城电网网架结构,经多方实地调研、论证和可行性研究,平山县将在县城新建3座110千伏变电站,在合适位置加装环网柜,将高压引入城区。

平山县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2016-07-20 12:32:38

7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

平山李家庄村――红色山村的华丽蜕变

2016-07-20 12:04:26

这是美丽乡村――平山县李家庄村一角。李家庄村是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是我省九大重点片区之一的西柏坡片区中核心区重点打造的村庄。

平山县7月19-20日关停所有景区

2016-07-19 21:26:19

为应对这次强降雨,确保游客安全,平山县发出通知,今明(7月19-20日)两天关停所有景区。

平山镇扎实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2016-07-19 21:23:49

近日,平山镇组织14个重点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到元氏县方里村,栾城县北浪头、西董铺村参观学习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