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西义羊村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2016-05-17 17: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西义羊村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动员全体党员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拆除违章建筑,自觉保持家庭院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

    河北新闻网讯 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西义羊村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动员全体党员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拆除违章建筑,自觉保持家庭院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

    截至目前,西义羊村已投入资金230多万元清理积存垃圾15000余方,清除残垣断壁和拆除违建30处;修建花池3600平米,栽植绿化树木1500余棵;改造自来水管网11200米,安装水表280块;铺设排水管道9000余米;修建740平米的公园1处,铺设地砖660平米,村庄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

相关新闻

平山东回舍镇扎实推进“三清一拆”工作

2016-05-17 17:05:03

从4月份开始,东回舍镇上下联动,干群互动,多管齐下对全镇的37个村开展“三清一拆”活动,累计清理各类垃圾杂物1万余方,拆除杂房、违法建筑10间。

平山县质监局“三五走”推进计量惠民

2016-05-17 17:01:21

近日,平山县质监局从解决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计量问题入手,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扎实推进民生计量工作,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平山供电公司组织防汛和迎峰度夏演练

2016-05-17 16:51:52

5月10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防汛和迎峰度夏演练,检验该公司防汛装备应用及重要站所防汛提升措施落实情况。一架六旋翼无人机及2名机组人员构成的飞行小队参与到防汛演练中。

交警大队严控大货车进入平山县城区

2016-05-17 16:45:27

为进一步规范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五月初开始,开展了严厉整治大型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暨县城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平山“两学一做”学教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2016-05-16 17:48:04

日前,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明确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其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杨继平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