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两学一做”学教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2016-05-16 17:4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明确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其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杨继平出席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邢建军)日前,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明确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其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杨继平出席会议。 

    据悉,我县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由杨继平担任组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任副组长,县委办、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农工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校、教育局、工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为成员。协调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组、协调服务组、宣传组、简报组及督导联络组。

    杨继平在会上强调,协调小组和各工作小组人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学习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明确学习教育工作的职责和任务,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各项任务。要制定各领域学习教育指导性意见,抓好学习资料编制和党务干部培训,推动学习教育在各行业各系统迅速开展。要做好学习教育的引领示范,抓紧建立工作联系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关键作用,强化具体有效工作举措,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新闻

平山召开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

2016-05-16 17:44:25

5月12日上午,平山县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副县长刘书文出席会议。

美丽乡村建设驻村工作组组长培训会在平山召开

2016-05-16 17:38:11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美丽乡村办在平山县西柏坡组织召开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省级重点村驻村工作组组长培训会议。全市19个县市区的美丽乡村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受伤野猪“求救” 平山县景区员工抬野猪下山救治

2016-05-15 15:31:51

5月10日上午,平山县王母山景区,两名女员工费力地抬着一头野猪往山下走。野猪的四足被藤条捆着,身体瘦弱,早已没了往日的威风。

平山为53名优秀贫困留守学童圆梦

2016-05-12 10:39:02

5月4日,平山县组织开展了“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53名优秀贫困留守学童实现了“微心愿”。

市三幼:平山巨龟苑 踏青亲子游

2016-05-10 16:48:38

在水下隧道中,幼儿近距离观察了各种鱼类、乌龟的生活状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