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东回舍镇扎实推进“三清一拆”工作

2016-05-17 17:0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从4月份开始,东回舍镇上下联动,干群互动,多管齐下对全镇的37个村开展“三清一拆”活动,累计清理各类垃圾杂物1万余方,拆除杂房、违法建筑10间。

    河北新闻网讯 从4月份开始,东回舍镇上下联动,干群互动,多管齐下对全镇的37个村开展“三清一拆”活动,累计清理各类垃圾杂物1万余方,拆除杂房、违法建筑10间。

    在行动中,东回舍镇集中人力,对石闫路、平涉线进行全面清理,共计垃圾、杂物、渣土1万余方。同时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进环卫公司,将镇区卫生保洁、垃圾清运、配置环卫设施等任务全部交由环卫公司承担,政府负责监督、检查、考核、协调,实现垃圾日产日清、环境常态保洁,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环境卫生水平。

    严厉打击违章乱建,力促“一拆”见实效。采取自行拆除保障先行的方式,引导群众配合,对不听劝告、顶风抢建的行为,及时组织力量进行强制拆除。以强拆促自拆,以自拆促控违,教育群众,维护群众长远利益。5月初,东回舍镇配合县国土资源局、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对东回舍村违法占用基本农田的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回填行动,对美丽乡村南庄村的杂房进行了拆除,有效打击、遏制了违法用地建筑行为,维护和优化了依法行政秩序与环境。

相关新闻

平山中医院成功实施首例百岁老人骨科手术

2016-05-17 17:03:57

近日,平山县中医院成功为一位百岁老人实施了骨科手术。人能活到100岁本已很少,在100岁还能顺利接受骨科手术那就实属罕见了。在县中医院为百岁高龄实施骨科手术尚属首例。

平山文广新局对文化单位环境进行整治

2016-05-17 17:00:02

照县城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的部署,县文广新局多措并举,对我县网吧、歌厅、影院等文化单位的环境卫生开展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平山供电:让红色基因融入党员血脉

2016-05-17 16:50:57

平山是英雄的平山,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两个务必”精神的诞生地、发祥地。今天我们更要传承好“两个务必”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

平山团委点对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16-05-17 16:42:32

5月12日上午,平山县团委在平山中学举办“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发放仪式。

平山召开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

2016-05-16 17:44:25

5月12日上午,平山县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副县长刘书文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