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南马冢村传统庙会文化活动多

2016-03-01 15: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平山县温塘镇南马冢村民间传统庙会异常红火热闹,为增加活跃气氛,举办方邀请了石家庄丝弦剧团在庙会期间演出,预计从正月17一直唱到21结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生海)日前,平山县温塘镇南马冢村民间传统庙会异常红火热闹,为增加活跃气氛,举办方邀请了石家庄丝弦剧团在庙会期间演出,预计从正月17一直唱到21结束。

据了解,今年庙会期间吸引了30余个来自各村的演出队参加,有“社火”、舞蹈、小品,表演唱等五花八门,丰富多彩,石家庄丝弦剧团还演出了《封神榜》等精彩戏段,深受观众喜爱。

相关新闻

平山县2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开工

2016-03-01 15:53:44

2月29日,中广核一期2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发改局、环保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乡镇主要领导参加开工仪式,副县长梁志彦出席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

平山工商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大会

2016-03-01 15:48:48

2月29日上午,平山县工商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暨“四个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就全系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和“四个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石家庄平山唱响旅游“四季歌”

2016-02-24 08:48:58

为丰富群众冬季旅游需求,平山县以“冬季旅游到平山”为主题,把白鹿温泉、东方巨龟苑、西柏坡温泉滑雪场、沕沕水等景区打造成为冰雪游、温泉游等特色鲜明的冬季旅游产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