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严控大货车进入平山县城区

2016-05-17 16: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规范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五月初开始,开展了严厉整治大型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暨县城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刘荣元  张利建)为进一步规范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五月初开始,开展了严厉整治大型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暨县城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为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加强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安全,交警大队成立了由大队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大货车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充足警力在301省道孟耳庄、钢城路、西柏坡高速辅路里庄段、县城健康街等路段设立执勤点,采取“定点查控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对过往车辆进行“远程分流、节点查控”,重点对拼装车、闯禁行、私改车型、超限超载等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大货车违法行为严管严控,禁止大型货运车辆进入县城区域,坚持做到“发现一辆、查控一辆,拦截一辆、劝返一辆”。同时,安排民警对大货车违法行为人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安全教育,努力提高他们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从而切实强化驾驶人遵章守纪的驾驶理念,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相关新闻

平山团委点对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16-05-17 16:42:32

5月12日上午,平山县团委在平山中学举办“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发放仪式。

平山召开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

2016-05-16 17:44:25

5月12日上午,平山县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副县长刘书文出席会议。

平山全面启动农村“两改一清一拆”行动

2016-05-16 17:35:26

近日,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出台《关于在全省农村开展“两改一清一拆”行动的实施意见》,按照意见要求,日前,平山县全面启动农村“两改一清一拆”行动。

平山为53名优秀贫困留守学童圆梦

2016-05-12 10:39:02

5月4日,平山县组织开展了“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53名优秀贫困留守学童实现了“微心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