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团委点对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16-05-17 16:4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2日上午,平山县团委在平山中学举办“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发放仪式。

    5月12日上午,平山县团委在平山中学举办“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发放仪式。

    本次微心愿发放仪式是五四青年节“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主题活动的延续,爱心人士将爱心送到孩子手中。

相关新闻

平山扶贫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6-05-16 17:50:00

5月10日下午,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扶贫办对平山脱贫攻坚指导意见,听取了各乡镇各自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我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平山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6-05-16 17:42:02

5月10日上午,平山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一问责八清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扶贫办督导平山县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6-05-16 17:32:23

5月13日,省扶贫办社会处调研员朱丽琴一行对平山县党委政府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平山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6-05-12 10:40:54

5月10日,我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西柏坡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副书记焦习军,县领导武自军、李秀娟、杨继平、赵立卿、周振海、高永阁、刘书文、梁志彦、谷改立、冯书庆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