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为53名优秀贫困留守学童圆梦

2016-05-12 10:39:02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4日,平山县组织开展了“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53名优秀贫困留守学童实现了“微心愿”。

本报讯(记者王峻峰通讯员曹维丽)“我想要一双运动鞋”“我想要一个行李箱”“我想要一个洗脚盆”……为了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实现小小心愿,5月4日,平山县组织开展了“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53名优秀贫困留守学童实现了“微心愿”。

此次活动以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施精准帮扶,确保农村留守儿童各项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活动中,平山县发出了“助力精准扶贫、关爱农村留守贫困儿童”倡议书,号召各行各业的青年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积极参与“青春守护点对点”活动,用青春和爱心来照亮留守儿童的梦想。

活动现场,共青团平山县委向由公开招募的“圆梦志愿者”组成的心理辅导志愿服务队、卫生志愿服务队、权益维护志愿服务队等4个服务队授旗,还通过公益义卖的方式进行募捐,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来帮助留守学生。全友家居、华鑫蔬菜等十几家爱心企业参与义卖,共募集资金22328元。

相关新闻

平山苏家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展开

2016-05-10 10:33:31

4月27日,苏家庄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夯实“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平山对畜禽屠宰管理执法人员集中培训

2016-05-10 10:13:49

4月20日上午,平山县畜禽屠宰定点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畜禽屠宰管理执法人员、驻定点屠宰厂执法人员集中学习培训会。

平山供电:供电所的“互联网+”服务

2016-05-10 09:59:27

4月25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蛟潭庄供电所所长杨彦广像往常 一样在办公室上班。“叮叮”微信响了。他掏出手机查看了一下,立即叫上同事、拿上工具箱驱车出发了。“太堡岭村台区一个客户家里灯炮忽明忽暗,发来了小视频和实时位置,我们去查看一下。”

平山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强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增比进位

2016-05-10 09:02:32

4月25日下午,平山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总结一季度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奋发作为,比学赶超、增比进位,努力使各项工作在省、市走在前、作表率,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