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苏家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展开

2016-05-10 10:3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4月27日,苏家庄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夯实“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河北新闻网讯(齐晓艳)4月27日,苏家庄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夯实“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抓手。二要以学为先,夯实“学”的基础。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分列专题、联系实际进行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李保国等优秀党员为榜样,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都有更加显著的提高。三要以做为本,抓住做的关键。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从严从实开展学习教育。通过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四要以促进工作为落脚点,推进任务落实。做好扶贫攻坚、“三清一拆”、护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以全乡工作水平的提升,检验和促进学习教育的成效。

相关新闻

平山两河乡强化措施抓好生态绿化管护

2016-05-10 10:32:04

今春以来,两河乡大力开展山区生态绿化工程,栽植经济林8000余亩。为巩固造林成果,两河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后期管护上下功夫,确保苗木成活率。

平山对畜禽屠宰管理执法人员集中培训

2016-05-10 10:13:49

4月20日上午,平山县畜禽屠宰定点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畜禽屠宰管理执法人员、驻定点屠宰厂执法人员集中学习培训会。

平山供电:供电所的“互联网+”服务

2016-05-10 09:59:27

4月25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蛟潭庄供电所所长杨彦广像往常 一样在办公室上班。“叮叮”微信响了。他掏出手机查看了一下,立即叫上同事、拿上工具箱驱车出发了。“太堡岭村台区一个客户家里灯炮忽明忽暗,发来了小视频和实时位置,我们去查看一下。”

平山县召开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

2016-05-10 09:01:19

4月28日,平山县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召开。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乾,副县长刘书文出席会议。

平山县召开“最美职工”等评选活动总结大会

2016-05-09 10:44:35

4月28日下午,平山县委、县政府在平山会堂召开县“最美职工”、“职工创新能手”、“职工创新标兵”评选活动总结大会暨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各乡镇总工会主席、县直部门主管工会副职、11个系统和开发区工会主席、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县“最美职工”、“职工创新能手”、“创新标兵”、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和演出人员近600人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