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召开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

2016-05-10 09:0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8日,平山县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召开。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乾,副县长刘书文出席会议。

    4月28日,平山县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召开。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乾,副县长刘书文出席会议。

    董晓航指出,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对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对卫片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案件,各乡镇要逐宗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采取有效措施,重拳打击整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同时,要研究制定长效监管机制,对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提高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的执行力。

    董晓航代表县政府与平山镇、南甸镇、小觉镇签订土地矿产执法检查目标责任状。

    刘书文对下一步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通报了2015年度全县卫片数据汇总情况,并部署全县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各乡镇乡镇长、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把手、国土所长、国土局中心所所长、执法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凌侠)

相关新闻

平山县举办老干部春季运动会

2016-05-10 08:59:57

4月26日,由平山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体协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16年春季老干部运动会在老干部局隆重举行。

平山县召开廉政建设暨审计工作会议

2016-05-09 10:45:38

4月28日,平山县召开廉政建设暨审计工作会议。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乾,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秀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祁军英,副县长高永阁、刘书文、梁志彦出席会议。

平山县召开“最美职工”等评选活动总结大会

2016-05-09 10:44:35

4月28日下午,平山县委、县政府在平山会堂召开县“最美职工”、“职工创新能手”、“职工创新标兵”评选活动总结大会暨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各乡镇总工会主席、县直部门主管工会副职、11个系统和开发区工会主席、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县“最美职工”、“职工创新能手”、“创新标兵”、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和演出人员近600人参加会议。

平山县红崖谷旅游度假景区项目正式启动

2016-05-09 10:39:49

4月26日,由白鹿温泉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2亿元全力打造的红崖谷旅游度假景区项目正式启动,自此,标志着“白鹿温泉-红崖谷”旅游度假综合体正式成立。县领导李海明、封明明、刘玉生、林树新出席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