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6-05-10 09: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7日上午,平山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主任李海明,副主任齐明贵、卢庆忠、霍文国、周振海出席会议。

    4月27日上午,平山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主任李海明,副主任齐明贵、卢庆忠、霍文国、周振海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20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秀娟作了县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城学校布局与管理工作建议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国土资源局土地管理工作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同志的述职报告。投票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县法院人事任免事项,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制度。

    李海明指出,人大工作光荣而重要、任重而道远,人大代表使命神圣而崇高、责任重于泰山。各人大代表及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深入群众、加强调查研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县一些重大事项、重大问题的决策,恪尽职守、尽心尽力,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应尽职责,以对人民、对法律高度负责的精神,为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平山,为建设尊崇法律、敬畏法律、信仰法律,人民当家作主的法制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李海明要求,要加大对人大工作规律和特点的研究,制定完善一系列规章制度,形成一整套完善的、规范的工作程序,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依法进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要切实增强监督意识,以人民利益为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把握好监督的尺度,突出监督重点提高实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的不断进步。

    会上,李海明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霍文国主持会议。

    法检两长、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王晓静)

相关新闻

平山县召开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

2016-05-10 09:01:19

4月28日,平山县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召开。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乾,副县长刘书文出席会议。

平山县举办老干部春季运动会

2016-05-10 08:59:57

4月26日,由平山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体协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16年春季老干部运动会在老干部局隆重举行。

平山县召开廉政建设暨审计工作会议

2016-05-09 10:45:38

4月28日,平山县召开廉政建设暨审计工作会议。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乾,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秀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祁军英,副县长高永阁、刘书文、梁志彦出席会议。

平山县召开“最美职工”等评选活动总结大会

2016-05-09 10:44:35

4月28日下午,平山县委、县政府在平山会堂召开县“最美职工”、“职工创新能手”、“职工创新标兵”评选活动总结大会暨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各乡镇总工会主席、县直部门主管工会副职、11个系统和开发区工会主席、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县“最美职工”、“职工创新能手”、“创新标兵”、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和演出人员近600人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