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对畜禽屠宰管理执法人员集中培训

2016-05-10 10:1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4月20日上午,平山县畜禽屠宰定点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畜禽屠宰管理执法人员、驻定点屠宰厂执法人员集中学习培训会。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0日上午,平山县畜禽屠宰定点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畜禽屠宰管理执法人员、驻定点屠宰厂执法人员集中学习培训会。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石家庄市畜牧水产局《2016年畜禽定点屠宰管理“两化”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规范畜禽定点屠宰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肉品质量安全宣传手册怎样识别病害肉、注水肉等内容。

    通过此次业务知识培训,执法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做好畜禽屠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两化”建设项目的必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定点屠宰管理工作重点。

    下一步,平山县将着力推进畜禽屠宰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和屠宰企业标准化建设,切实增强畜禽屠宰监管能力,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企业建设,强化管理制度,规范生产操作,提升企业水平,确保让全县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健康肉、安全肉!

相关新闻

平山工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10 10:12:50

5月3日,县工商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对全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

平山供电:供电所的“互联网+”服务

2016-05-10 09:59:27

4月25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蛟潭庄供电所所长杨彦广像往常 一样在办公室上班。“叮叮”微信响了。他掏出手机查看了一下,立即叫上同事、拿上工具箱驱车出发了。“太堡岭村台区一个客户家里灯炮忽明忽暗,发来了小视频和实时位置,我们去查看一下。”

平山县召开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

2016-05-10 09:01:19

4月28日,平山县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召开。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乾,副县长刘书文出席会议。

平山县红崖谷旅游度假景区项目正式启动

2016-05-09 10:39:49

4月26日,由白鹿温泉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2亿元全力打造的红崖谷旅游度假景区项目正式启动,自此,标志着“白鹿温泉-红崖谷”旅游度假综合体正式成立。县领导李海明、封明明、刘玉生、林树新出席启动仪式。

工作组联手帮扶 石家庄平山三个贫困村抱团脱贫

2016-05-09 08:42:00

三个驻村工作组辗转安国、灵寿等地,请来中药材种植的专家,到蚕宅村、湾子村和北桃杏村考察,看适合种植什么中药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