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移动公司奋力抢修通信设施

2016-07-28 16:38:34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面对灾情,中国移动集团平山县分公司及时启动防汛保障预案,快速集结抢险人员、维修设备、应急物资,采取紧急布放光缆、应急发电等应急措施,第一时间抢修对受损汇聚机房、基站。

7月19至20日,平山县多地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出现严重洪涝灾害,通信基础设施遭受到不同程度损失,网络通信不同程度影响。面对灾情,中国移动集团平山县分公司及时启动防汛保障预案,快速集结抢险人员、维修设备、应急物资,采取紧急布放光缆、应急发电等应急措施,第一时间抢修对受损汇聚机房、基站。为了尽快恢复通信畅通,抢险人员不顾河流浪涌,手挽手到河对面修复光缆断口;为了尽快恢复通信畅通,抢险人员不顾风吹雨打,在田间地头开展野外作业;为了尽快恢复通信畅通,抢险人员不顾三餐饥饱,忙到体力不支才匆匆拿出矿泉水、馒头。在平山分公司领导班组子带领下,一线抢险员工心协力,奋勇拼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速抗洪抢险工作进程,目前受灾乡镇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闫 闻)

相关新闻

平山县有序展开灾后救助和重建

2016-07-28 15:55:55

由于通往村庄的桥梁被冲毁,古月镇北杏园村干部协调附近工程机械转运白面。

平山东回舍镇:群众的生命高于一切

2016-07-28 09:56:39

2016年7月20日雨,从早晨开始一直没有停。到了下午18点,突然狂风大作,暴雨突然而至,顷刻间,河水暴涨,泥浆呼啸而下。回舍镇全镇范围停电,通讯基本中断。

石家庄平山县全力做好抗洪救灾粮油保障

2016-07-28 09:31:01

7月19日以来,平山县遭遇特大暴雨的袭击,导致全县23个乡镇18.9万人受灾,道路、桥梁、房屋等各类基础设施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多个村庄断粮、断水。

昼夜不休 石家庄平山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生产自救

2016-07-27 09:03:59

7月25日,记者在平山县北冶乡、温塘镇等多地采访,记录下了灾区人民群众勇敢面对洪灾,积极投身灾后重建,全面展开生产自救的一段段感人故事。

平山县所有景区继续关停 请游客不要前往景区

2016-07-26 17:09:59

7月25日,平山县旅游局向广大游客发出通知,平山县各景区受暴雨影响,目前正恢复重建,全力抢修。为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平山县所有景区继续关停。请各旅行社和游客不要前往景区并合理安排好团队行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