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2016-07-20 12:32:38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

7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认真听取各分管领导就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开展。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副书记焦习军,县人大主任李海明,县政协主席封明明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完各分管领导的工作汇报后,李旭阳强调,上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部门工作开创了新局面,但是三季度是抓推进、促落实的关键阶段,下半年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面对当前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平山已步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广大人民群众期盼我们能够多出成绩、快出成绩,我们必须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创造性,认真分析各项问题,创新解决办法,打破体制机制的束缚,奋力冲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旭阳要求,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实践活动精神,紧紧围绕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全力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充分发挥领导同志的带头作用,转变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方式,认真抓好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完善考核体系,按要求做好增比进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出实效。

董晓航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转型升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加快培育新兴产业,鼓励创业创新,激发县域经济新活力。要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杜绝“吃、拿、卡、要”不良现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平山。要顺应企业需求导向,加强政策扶持,促进现有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依法治税、依法征税,加强税收征管,积极培植新的税收增长点加强“营改增”后续管理工作,努力实现在收入总量和增幅上取得新突破,最大限度挖掘税收潜力。

董晓航要求,要加快推进县城建设,改善基础设施水平,补齐县城建设短板,全力建设城市亮点工程,打造特色精品小城镇。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着力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防汛应急演练,提高汛期安全防范水平。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西柏坡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产业园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强降雨导致平山县部分群众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营救

2016-07-20 12:24:43

19日,强降雨导致石家庄市平山县合河口镇柏枝会村出现泥石流和山体大面积滑坡,目前,通往驼梁景区的道路已经断交,抢险人员紧急救援。

平山李家庄村――红色山村的华丽蜕变

2016-07-20 12:04:26

这是美丽乡村――平山县李家庄村一角。李家庄村是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是我省九大重点片区之一的西柏坡片区中核心区重点打造的村庄。

平山县7月19-20日关停所有景区

2016-07-19 21:26:19

为应对这次强降雨,确保游客安全,平山县发出通知,今明(7月19-20日)两天关停所有景区。

平山县开展县城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2016-07-19 21:23:24

4月16日上午,平山县召开县城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工作会议。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副县长梁志彦出席会议。

平山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07-19 21:21:39

4月19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省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研究加快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进度的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