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7月19-20日关停所有景区

2016-07-19 21:26:19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应对这次强降雨,确保游客安全,平山县发出通知,今明(7月19-20日)两天关停所有景区。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新闻广播记者 杜岩卿) 为应对这次强降雨,确保游客安全,平山县发出通知,今明(7月19-20日)两天关停所有景区。通知如下:

1、全县15个已开放景区、所有在建景区、所有漂流等水上项目和其他涉水及山岳型游乐项目,从接到通知起立即关停,采取一切断然应急措施疏散游客、民工及其他人员至安全区域。

2、各景区、涉旅项目(含漂流)、在建项目一把手和值班领导迅速到岗在位,接到特急通知后要立即做好一切防大汛大灾的应急准备工作,随时准备抢险救灾。上述各单位一把手到位后要用座机向县旅游局汇报本单位班子成员到岗在位情况,电话82911827、82904225。县旅游局值班人员要做好电话登记,留存备案。

3、各景区管委会要切实负责起本辖区内所有景点、涉旅项目(含漂流)、在建项目、游乐设施及演艺场所等汛期安全保障的主体责任,采取关停等断然措施,做好应急救援的组织准备工作。

4、本次关停应急措施暂定为2016年7月19日至7月20日。雨过天晴后,上述各单位要迅速在本辖区进行一次全方位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没有安全隐患后,方可对外开放或施工。

相关新闻

平山老干部局举办听力障碍讲座及义诊

2016-07-19 21:24:40

4月14日,老干部局、县残联联合邀请北京听力协会在县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听力障碍讲座及义诊。北京听力协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国家助听器高级验配师杨烨亲临授课。100余名有听力防碍的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平山县开展县城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2016-07-19 21:23:24

4月16日上午,平山县召开县城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工作会议。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副县长梁志彦出席会议。

平山县环保局全面提升危废管理水平

2016-07-19 21:21:16

随着经济发展,固体废物产生越来越多,处置稍有不慎,将对环境产生不良影响,危险废物对环境影响尤其严重。平山县环保局积极规范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开展积极探索危废管理制度,取得明显成效。

平山县政协领导视察全县教育工作

2016-07-19 21:18:00

近日,平山县政协副主席冯书庆、左小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对我县职业教育、特殊教育、特色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