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镇积极推进移民村项目建设

2016-07-19 21:24:14 来源:平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县移民局和平山镇移民办组织11个移民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到古月镇北古月村黑木耳基地参观考察,学习黑木耳栽植技术,为移民村脱贫致富探索新路子。

近日,县移民局和平山镇移民办组织11个移民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到古月镇北古月村黑木耳基地参观考察,学习黑木耳栽植技术,为移民村脱贫致富探索新路子。

在黑木耳栽植基地,移民村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基地技术人员有关黑木耳栽植季节、投资、销售、管理、效益等方面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栽植情况,观看了栽植技术宣传片,并结合本村实际情况详细询问了栽植黑木耳需要注意的问题。

县移民局负责同志要求11个移民村的支部书记回去后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有效利用本村的闲散土地资源,紧紧抓住县有关优惠政策的有利时机,大力推广技术容易掌握、土地条件要求不高、基地负责产品回收、栽植效益非常可观的黑木耳栽植,在全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上带个好头,实实在在为群众增加收入找到一条好路子。

相关新闻

平山镇扎实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2016-07-19 21:23:49

近日,平山镇组织14个重点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到元氏县方里村,栾城县北浪头、西董铺村参观学习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平山开展分散采暖燃煤污染治理工作

2016-07-19 21:22:17

近日,平山镇组织全镇63个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100余人到县新型燃煤厂参观学习,积极推广洁净型煤使用,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平山县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2016-07-19 21:19:44

4月28日-29日,石家庄市红十字会与平山县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为期2天的应急救护培训班。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主任王利英应邀出席、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部部长梁大伟亲自授课。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张凤川、红十会秘书长曹春兰全程陪同。

平山清洁循环利用示范工程开花结果

2016-07-19 21:16:55

在平山县平山镇东曲堤村,记者看到,一些村民在忙完农活后,还不忘把地膜、种子包装等生产垃圾收集到田边建起的垃圾池里。清洁循环利用示范工程的实施,正在悄悄改变着该村村民生产、生活的习惯和方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