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妇联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2016-06-01 09: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六一”前夕,县妇联组织举办“家庭▪未来▪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家庭教育讲座,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家长近200人参加。

    河北新闻网讯(温占红)“六一”前夕,县妇联组织举办“家庭▪未来▪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家庭教育讲座,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家长近200人参加。

    会上,县教育局刘淑云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子经历,为大家讲授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针对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如何赞赏孩子、孩子怎样才能轻松快乐学习、如何为孩子营造书香家庭、幸福家庭等做了详细阐述。刘老师生动幽默的话语、丰富的案例讲解,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为充分发挥妇女和妇联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发挥妇女和妇联在弘扬家庭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县妇联已连续举办7场以“家庭▪未来▪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家庭教育讲座,受到广大家长朋友的欢迎,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平山质监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16-06-01 09:27:27

2015年5月20日,平山县质监局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以“动态世界中的计量”为主题的世界计量日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平山交警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行动

2016-06-01 09:21:34

5月19日,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当日,大队共出动警力35人,查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65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8起,无证驾驶2起。

平山教育局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

2016-06-01 09:09:20

5月27日,平山县教育局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部署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文明办、教育局负责人和城区学校校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平山交警开展迎“六·一”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6-06-01 09:01:05

5月30日,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敬业花园幼儿园,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同走平安路”为主题的迎“六·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

平山佛光山探索“大区小镇”模式

2016-05-30 10:51:45

地处深山的小村子能迎来一拨又一拨游客,这是平山县北冶乡赵家沟村人做梦也想不到的。更让他们想不到的是——河滩里捡的石头能卖钱、自家炸的油食儿会被抢购一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