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交警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2016-05-27 14:54:24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5月19日,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当日,大队共出动警力35人,查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65起。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5月19日,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当日,大队共出动警力35人,查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65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8起,无证驾驶2起。

为积极有效的开展此次行动,交警大队按照上级交管部门的统一部署,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此次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统一行动。大队结合辖区酒驾违法规律特点,对重点路口、路段实施集中警力部署,加大路面查缉力度,在县城外环路、冶河路、柏坡路等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和临时执勤点,严格落实逢疑必查、有违必纠,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全面震慑了酒驾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大队积极与县电视台《警方在线》栏目记者联系,随警作战,现场进行跟踪报道,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进行曝光。并通过新闻媒体呼吁广大驾驶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牢固树立“酒后拒驾”意识,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良好习惯。(通讯员张利建)

相关新闻

平山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会议

2016-05-27 14:52:40

5月17日上午,平山县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会议,对全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方方面面的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强力实施集中攻坚。

平山:助力精准扶贫 绘就小康图

2016-05-27 14:46:25

在这层峦叠嶂、连绵不绝的青山绿水间,仍然生活着被残疾、病患、环境等因素阻断致富路的贫困人口4.01万人,他们大多分布在资源匮乏、条件落后的西部深山区,这是老区平山脱贫攻坚中最难啃的“硬骨头”。

爱心人士助平山53名留守学生实现微心愿

2016-05-25 15:56:10

很多当地的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响应,有一些爱心企业除了帮孩子满足心愿外,还提供了一些物品进行义卖,义卖所得款用于对这些留守学生的资助。

平山镇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5-24 15:44:22

5月19日,平山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收听收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聆听了报告会成员感人肺腑的李保国事迹报告。

平山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6-05-24 15:34:43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集资,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落实《平山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5月16日上午,平山县司法局联合公安局、检察院、农业局等单位,在中山广场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