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举办“十佳医生”、“十佳护士”演讲比赛

2016-05-24 15:4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8日,平山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十佳乡村医生”、“十佳计生工作者”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的80名候选人参加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韩彦革)5月18日,平山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十佳乡村医生”、“十佳计生工作者”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的80名候选人参加比赛。

    今年以来,各医疗卫生机构、各乡镇计生办按照县卫生计生局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宣传发动、层层推选、群众评议、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形式和程序,推选入围了80名候选人,这80名同志有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偏远乡村默默守护的全科医生,有披星戴月守护生命、为病患提供温馨优质服务的护理人员,有为临床提供精确诊断的医技人员,也有走街串巷、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基层计生工作者,他们是全县人民的健康守门人和新时期最可爱的人,为守护49万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危作出了突出贡献。

    80名候选人的深情演讲,激情演绎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扎根深山,无怨无悔”,“精求医术不示倦,俯首甘为众乡亲”,”走在生命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让我们插上美丽的翅膀,变成真正的天使”,“踏遍千山万岭,走进千家万户,道尽千言万语,饱尝千辛万苦”,“情系国策乐奉献”……每一个字句都饱含着他们对卫生计生事业的热爱、与疾病抗争所做的努力,记录了他们几十年来对患者始终如一的呵护,平凡中的坚守,扎根基层的奉献,以及群众对他们的尊重与认可。

    经过评选,在他们中间产生了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的“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十佳乡村医生”、“十佳计生工作者”。

    卫生计生局主要负责人号召全县卫生计生工作者对标先进典型,再接再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打造健康平山、幸福平山,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平山举办卫生计生系统术前讨论观摩会

2016-05-24 15:36:15

5月12日,平山县卫生计生局在县中医院成功举办了卫生计生系统术前讨论观摩会。来自县直4所(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院、县中山医院)医院的专家及县中医院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共计32人参加了讨论会。

平山工商局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2016-05-24 15:22:22

针对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村生产经营组织融资难的现实问题,平山县工商局充分利用自有的动产抵押登记、股权出质登记、股权出资登记的职能作用,积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抵押出质,加快资本融通和资金运转。

平山供电打响新一轮农网改造攻坚线

2016-05-24 14:59:34

为加快平山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日前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已完成“十三五”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规划编制工作,并全面打响新一轮农网升级攻坚战。

平山苍鹭峰拍苍鹭

2016-05-19 12:48:11

平山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7 17:09:49

5月15日,平山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和开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专题学习讨论会,切实把责任传导到位、把要求落实到位,让每一名党员都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