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质监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16-06-01 09: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015年5月20日,平山县质监局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以“动态世界中的计量”为主题的世界计量日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2015年5月20日,平山县质监局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以“动态世界中的计量”为主题的世界计量日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在中山广场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识标语、张贴宣传画,向广大群众发放计量宣传材料1500余份,宣传计量与水、电、燃气、热量等资源的关系,为群众提供“民用四表”、血压计、电子秤等方面的业务咨询60余人次,受理群众有关生活方面的计量器具准确度的投诉12人次,免费检修计量器具32台件。

相关新闻

平山司法局检查指导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

2016-06-01 09:24:06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切实维护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平山县司法局对全县25个乡镇(街道)司法所进行了专门走访,检查指导工作。

平山供电开展防雷电隐患排查

2016-06-01 09:19:07

夏季临近,雨水增多,为有效防止配电线路遭受雷击,5月25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配电运检班全体人员,特巡岗南地区所辖配电线路的避雷设施,将存在的问题记录在档,纳入日常检修工作必检内容。

平山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2016-06-01 09:07:48

5月20日上午,在团县委的组织协调下,石家庄电视台和河北源达投资顾问公司的志愿者一行来到了平山县南甸镇寒虎河村,见到了卢玉静、卢玉聪、卢玉旺姐弟仨,为孩子们送去玩具和文具。

平山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检察院工作

2016-06-01 08:57:07

5月25日,平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海明,副主任齐明贵、卢庆忠、霍文国、周振海到县检察院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机关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平山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

2016-05-30 10:43:50

平山县紧紧抓住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的机遇,着力打造以重点景区为节点,以旅游片区为支撑,以乡村游、农家乐为补充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