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交警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行动

2016-06-01 09:2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9日,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当日,大队共出动警力35人,查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65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8起,无证驾驶2起。

    河北新闻网讯(张利建)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5月19日,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当日,大队共出动警力35人,查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65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8起,无证驾驶2起。

    为积极有效的开展此次行动,交警大队按照上级交管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辖区酒驾违法规律特点,对重点路口、路段实施集中警力部署,加大路面查缉力度,在县城外环路、冶河路、柏坡路等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和临时执勤点,严格落实逢疑必查、有违必纠,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全面震慑了酒驾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大队积极与县电视台《警方在线》栏目记者联系,随警作战,现场进行跟踪报道,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进行曝光。并通过新闻媒体呼吁广大驾驶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牢固树立“酒后拒驾”意识,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良好习惯。

相关新闻

平山供电开展防雷电隐患排查

2016-06-01 09:19:07

夏季临近,雨水增多,为有效防止配电线路遭受雷击,5月25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配电运检班全体人员,特巡岗南地区所辖配电线路的避雷设施,将存在的问题记录在档,纳入日常检修工作必检内容。

平山教育局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

2016-06-01 09:09:20

5月27日,平山县教育局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部署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文明办、教育局负责人和城区学校校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平山交警开展迎“六·一”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6-06-01 09:01:05

5月30日,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敬业花园幼儿园,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同走平安路”为主题的迎“六·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

平山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

2016-05-30 10:43:50

平山县紧紧抓住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的机遇,着力打造以重点景区为节点,以旅游片区为支撑,以乡村游、农家乐为补充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