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三十八次政府常务会

2016-11-01 12:08:08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31日下午,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三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10月31日下午,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三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调整、《平山县全面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县城居民生活用水实行阶梯水价分级用量的听证方案》、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供地等工作。

就全面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董晓航指出,实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能够切实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平山公立医院建设取得了很大进步,在医疗水平、服务水平、医院效益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高,特别是与北京协和医院等大医院紧密合作,有效提高了医疗服务水平。董晓航要求,卫计局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实施改革,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基本定位,指导医院加强内部管理,继续坚持好的经验做法,对标省内优秀医院,挖掘潜力,全方位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就实行阶梯水价,董晓航指出,实行阶梯水价能够充分发挥价格机制对用水需求的调节作用,鼓励和引导群众合理用水、节约用水,有效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董晓航要求,一要推动分表到户。切实推动县城区居民水表、特别是老旧小区水表的改造工作,提高分表到户比例,为阶梯水价的实施创造基础条件。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切实加强节水意识宣传和阶梯水价政策的解释工作,引导群众理解政策规定,增强节水意识。三要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做好水源地建设和管网管理维护,减少跑冒滴漏,降低运营成本。

相关新闻

西柏坡主题蜡像馆亮相石家庄平山 让游客体验历史“穿越”

2016-10-31 11:19:04

今天下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西柏坡主题蜡像馆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纪念碑广场举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西柏坡主题蜡像馆》。

平山建成戎冠秀雕像及家风传承园 纪念戎冠秀诞辰120周年

2016-10-29 21:59:52

今天(农历九月廿九)是“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诞辰120周年纪念日,戎冠秀雕像暨戎冠秀家风传承园落成仪式在平山县古中山陵园举行。

平山国税帮诚信企业解融资难题

2016-10-27 08:54:52

为整合金融资源,破解企业资金短缺和融资难题,近日,平山县国税局与邮政储蓄银行平山县支行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诚信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