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供电公司“手机课堂”促学行

2016-09-09 11:18:26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日前开通“两学一做”手机学习教育平台,为全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搭建了可听、可读、可看、可交流、可测验的载体和平台,开辟了党员学习教育的“手机课堂”。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日前开通“两学一做”手机学习教育平台,为全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搭建了可听、可读、可看、可交流、可测验的载体和平台,开辟了党员学习教育的“手机课堂”。

“我们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手机平台,进一步解决传统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人员分散集中难、形式简单见效慢等问题,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平山公司党群部主任杜强介绍说,平山“两学一做”手机平台将党建工作和互联网深度融合,充分利用手机在线学习的开放性、互动性、便捷性、灵活性强的优势,设置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做动态、专题党课、心得体会、互动交流、风采录、学习测试等模块。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平山公司以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为基本定位,以解决问题为鲜明导向、组织开展以牢记入党誓词、悬挂党旗、党员干部带头讲堂课、每月交流心得体会、党员公开承诺践诺、革命传统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十项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在近期的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环节,突出以上率下,分层分类,力求学深学透,以学促行。(韩文诚)

相关新闻

平山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灾后重建当先锋

2016-09-09 11:15:11

8月15日12时26分,随着平山县古月镇北杏园村至甘秋10千伏线路工程的接火送电成功,标志着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所有灾后重建供电工程全部完工,这是国网河北电力(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参与灾后重建工程的一个缩影。

平山县供电公司:用行动践行誓言

2016-09-09 11:09:41

连日的强降雨,让平山革命老区变成了“泽国”。在洪水浪尖、滂沱大雨中,一名老党员在最艰险的地方和最危难的关头,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他就是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孟家庄供电所所长助理、50岁的老党员于美锁。

平山县公安局灾后为民服务二三事

2016-09-09 10:39:22

在抗洪救灾工作中,公安民警表现出非凡的壮举,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在恢复生产,建设美好的家园中,公安民警做什么?怎样发挥职能作用?如何为民排忧解难,在重建家园中加油助力?

修葺一新万事俱备 平山受灾学校实现百分百开学

2016-09-01 14:57:16

据了解,经过全县教育系统的共同努力,平山县135所受灾学校修葺一新只待开学,“学校百分之百按时开学、学生百分之百按时入学”的目标确保实现。

平山民警智擒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的网上逃犯

2016-08-30 11:08:16

为了抓捕一名2006年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的网上逃犯,平山警方也是动足了脑筋,扮演工作人员上门修宽带,将在逃十年的嫌疑人抓住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