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年老井再启用 解玉皇阁灾后饮水之困

2016-09-09 10:40:26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洪灾过后,平山县古月镇玉皇阁村启用未受洪水毁坏的拥有300年历史老井,迅速保障全村群众正常饮水。此井经过县卫生防疫人员检测,水质完全符合饮用标准。对这口存在了300年的老井水质进行监测。

洪灾过后,平山县古月镇玉皇阁村启用未受洪水毁坏的拥有300年历史老井,迅速保障全村群众正常饮水。此井经过县卫生防疫人员检测,水质完全符合饮用标准。对这口存在了300年的老井水质进行监测。(王雪静周荣祥)

相关新闻

平山寨北乡派出所民警抢修道路受赞

2016-09-09 10:39:52

8月9日早八时,平山县寨北乡两界峰村几名群众来到宅北派出所,其中年过六旬的张老汉夫妇心情极为激动,张老汉从编织袋内拿出刚从树上摘下的香梨,不停的往民警手里塞,“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忙,俺老两口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出家门,家里的梨熟了,摘下几个你们尝尝,以表我老两口的感激之情。”原来,张老汉夫妇居住在寨北乡两界峰村偏僻的自然庄上。

平山县妇联开展灾后重建第一课

2016-09-09 10:36:25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灾后重建的安排部署,8月11日,平山县妇联到古月镇转咀村,依托村民讲习所,在村“两委”门前的广场上开展了灾后重建第一课。

平山民警智擒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的网上逃犯

2016-08-30 11:10:04

为了抓捕一名2006年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的网上逃犯,平山警方也是动足了脑筋,扮演工作人员上门修宽带,将在逃十年的嫌疑人抓住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