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两河乡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10-24 10:57:14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围绕工作重点,迅速开展行动。

一、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围绕工作重点,迅速开展行动。

二、强化监督排查。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稳步推进,由乡土地所、环保所、企业办联系组成工作组对全乡企事业单位、砂石料厂、餐饮店等开展全面排查;对排查出存在问题的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对不能按期整改的坚决取缔、关停,严格杜绝环境污染的情况发生。

三、强化宣传引导。采取张贴1000张、悬挂横幅56条、利用村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加强对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的巡查、管控力度,杜绝村民焚烧秸秆、生活垃圾。宣传当前大气污染的严峻性、危害性,引导村民使用新型煤等清洁能源,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平山民警救助智障女助其回家

2016-10-24 10:55:30

10月12日晚10时许,平山县公安局回舍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一名中年妇女在某村戏台前哭泣,群众问话,该女子不搭话,反而性绪失控,放声大哭。

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到平山调研

2016-10-24 10:28:35

2016年10月19日,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在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陪同下,到平山通家口、李家庄、上东峪村调研扶贫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