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到平山调研

2016-10-24 10:28:35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2016年10月19日,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在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陪同下,到平山通家口、李家庄、上东峪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6年10月19日,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在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陪同下,到平山通家口、李家庄、上东峪村调研扶贫工作。张建平详细查看了三个村的扶贫情况,看望了特殊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听取了平山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汇报。

张建平指出,平山县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思想重视,认识到位,思路清晰,举措有力,符合实际,成效非常明显,为老百姓做了实实在在的好事,看了平山的扶贫工作很受启发、很受教育。

张建平强调,支教扶贫也是扶贫攻坚重要的方式之一。平山是中直机关工委联系多年的扶贫点,从1998年开始,中直团工委在全国率先启动中国青年志愿者支教扶贫行动,坚持每年选派青年干部到平山开展支教扶贫,为平山做出了很大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中,中直机关工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平山的发展。

张建平要求,平山县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切实把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吃透精神、用好政策、摸清底数、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让全县人民特别是贫困人民早日过上全面小康生活。

张建平还看望了中直机关在平山支教人员。

相关新闻

平山与首都师范大学开展教育合作

2016-10-24 10:27:10

双方在骨干教师培训、一线教师置换研修、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互融互动、合作创新,将进一步推进该县基础教育高位、优质、均衡发展。

平山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促发展

2016-10-15 09:36:35

平山县以“两学一做”促发展,全县经济呈现逆势上扬态势:今年1-7月份,全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3.54亿元,同比增长4%,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55亿元,同比增长14%。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