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平山县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16-10-31 14:23:50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8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平山县旅游局、平山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平山县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天桂山红叶节”在平山县天桂山景区隆重举办。

2016平山县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天桂山红叶节”。韩晓寒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9日讯(记者韩晓寒)28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平山县旅游局、平山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平山县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天桂山红叶节”在平山县天桂山景区隆重举办。石家庄广播电视摄影协会秘书长、平山县政府办副主任、平山县旅游局局长等领导及百余名摄影爱好者出席此次活动。

颁奖现场。韩晓寒 摄

“这次摄影大赛近百名摄影师的参与,三千余幅摄影作品的投稿,近五十幅作品的入围基本上全面的展现了平山县各个景区的美丽风光,比赛通过摄影图片的展示更加推动了平山的旅游发展,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平山,了解平山最后走进平山。”石家庄广播电视摄影协会秘书长苏丽龙说。

据了解,2016平山县摄影大赛自今年3月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以来,石家庄市平山县旅游局收到全国摄影爱好者投稿三千余张,作品皆充分反映和展现了平山一年四季的优美风景、美丽乡村建设、农家乐、县城风光、民俗风情等。经过河北省、市专家评定,此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

在观摩作品的摄影爱好者。韩晓寒 摄

“摄影算是和旅游结合最紧密的了,通过这次参加咱们的比赛我才真正的了解了平山感受到了平山的美,在参赛前对平山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革命老区里,现在发现平山不仅仅是红色根据地,更是个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接下来我会继续用相机记录下更多平山的美景,也希望我的照片能对平山的旅游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本次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武志伟对记者说。

美丽的平山天桂山景区红叶。平山县旅游局供图

最后,随着“2016平山县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天桂山红叶节”活动的圆满落幕,“平山旅游形象标志、吉祥物及宣传口号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魅力平山,共同促进平山县旅游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平山为全县各级劳模免费体检

2016-10-31 11:29:23

10月25日—26日,平山县总工会组织全县162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到该县社会保障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爱心“健康礼包”。

平山纪念戎冠秀诞辰120周年 传承拥军支前情怀

2016-10-28 20:06:30

浓浓鱼水情,代代永相传。10月28日,平山县各界人士与驻平部队共同纪念“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诞辰120周年,传承戎冠秀拥军支前的伟大情怀。

平山建成全省首个宪法宣誓广场

2016-10-26 09:23:54

日前,平山县宪法宣誓广场正式启用,上百名党政干部、公检法司等公职人员代表参加了宣誓。据了解,这是我省建成启用的首个宪法宣誓广场。

平山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2016-10-24 10:47:28

引进中视辉煌、时代巨人传媒、翔拓航空等一批重点企业;葫芦峪、生态谷、泓润生态园、奥沃生态养殖基地等一批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迅速成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