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工商维护灾后市场稳定

2016-08-02 11:11:27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平山县洪水灾害发生后,该县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确保水灾后市场的繁荣稳定,为受灾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平山县洪水灾害发生后,该县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确保水灾后市场的繁荣稳定,为受灾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加强市场经营户隐患排除工作。水灾发生后,该局主要领导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受灾最严重的古月镇对个体户进行实地走访,积极帮助他们进行灾后自救,排查市场隐患。

加大市场巡查监管力度,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组织执法力量,加强市场巡查力度,严密监控市场动态,对借机贩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快进行查处。

畅通申诉举报网络平台。进一步完善12315及“一会两站”申诉举报网络平台,鼓励消费者申诉、举报市场中发生的短斤少两等违法违规行为,

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举报电话畅通,及时处理群众投诉,严密监控市场动态。

截止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207余人次,检查经营户1235户次,尚未发现有不合格商品上市销售,全县市场经营稳定、健康有序。

相关新闻

平山西水碾村开展灾后重建

2016-08-02 11:10:26

洪灾发生后,平山县西水碾村立即开展救灾工作,组织村民扶正倒伏农作物和核桃等经济树木并加强管理,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

平山县陈家村主任舍小家顾大家

2016-08-02 11:02:07

自2016年7月19日起连降罕见特大暴雨,陈家村,多处路基、房屋被雨水冲垮,入村公路多处出现塌方断交,电力、通讯严重受损,饮用水断流、浑浊等现象相继发生,受灾相当严重。

石家庄工商联向平山受灾群众献爱心

2016-08-01 15:39:34

7月26日,石家庄市工商联协调石家庄赤峰商会、河北柏胜农业有限公司为平山县北冶、合河口、蛟潭庄三个乡镇四个村的受灾群众捐赠价值13000元的救灾应急物资。

平山工商驻村工作组积极开展抗洪救灾

2016-08-01 15:35:26

7月19日夜,平山县遭遇特大暴雨袭击,东回舍镇四角坑村山洪暴发受灾严重,在灾难目前,平山县工商局驻村工作组,积极投入抗洪救灾第一线。

平山县联通公司张文朝:力保通信畅通

2016-08-01 15:31:09

张文朝是平山县联通公司设备维护中心一名普通的员工。自7月19日一场暴雨袭击平山以来,他就全力投入到抗洪救灾第一线,彰显了当代联通人的风采。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浸透衣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