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工商联向平山受灾群众献爱心

2016-08-01 15:39:34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6日,石家庄市工商联协调石家庄赤峰商会、河北柏胜农业有限公司为平山县北冶、合河口、蛟潭庄三个乡镇四个村的受灾群众捐赠价值13000元的救灾应急物资。

7月26日,石家庄市工商联协调石家庄赤峰商会、河北柏胜农业有限公司为平山县北冶、合河口、蛟潭庄三个乡镇四个村的受灾群众捐赠价值13000元的救灾应急物资。

相关新闻

平山县杨家桥乡全力开展灾后重建

2016-08-01 15:32:13

杨家桥乡地处平山县西部深山区,“7.19”洪灾导致该乡交通路网、水利设施、农田、房屋、电讯等方面产生巨大冲击,直接经济损失1042.3万元。通过发动群众进行塌方清理、修复水毁道路、恢复农田等,全乡正灾后重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平山县土岭村党支部书记张明正

2016-08-01 15:28:21

北冶乡东部的土岭村支书张明正,在7月19日暴雨灾害中,前积极转移村民,灾后带领村民自救,让土岭村的村民们以较快的速度恢复正常的生活。

平山下东峪村村干部甘当“送水工”

2016-08-01 15:22:25

7月24日晚,一场暴雨将苏家庄乡下东峪村唯一的一口集中吃水井冲毁了,全村210户、850余人的吃水成了难题。下东峪村全体村干部,在危难之际,勇挑重担,当起了全村人的“送水工”。

泊头爱心救援物资到达石家庄平山受灾地区

2016-08-01 10:11:02

“村里井全部被毁,现在村民们急需饮用水,太及时了,感谢泊头人民给予的爱心救援!” 石家庄平山县宅北乡会口村村主任接到爱心救援物资时说道。

河北:志愿者慰问平山县盘口村(图)

2016-08-01 08:42:18

7月28日,河北慈善事业发展委员会的志愿者正在给平山县下口镇盘口村捐赠慰问品。地处太行山腹地的盘口村共有163户,其中99户为贫困家庭。近日又遭遇强降雨导致该村断水、断路,群众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河北慈善事业发展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得知盘口村的灾情后,迅速组织志愿者筹集钱物折合人民币10万余元送往盘口村,为灾区献爱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