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镇扎实开展县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6-07-18 17:53:31 来源:平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平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结合当前开展的“三清一拆”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制定下发《平山镇县城环境卫生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在城区村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在县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结束后,平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结合当前开展的“三清一拆”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制定下发《平山镇县城环境卫生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在城区村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平山镇成立县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包处领导为副组长,镇纪委、党政办、相关办事处主任为成员,实行镇领导包处、办事处主任包村、村干部包户包街道的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区域和责任人,采取发放明白纸、悬挂横幅的方式广泛进行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自觉做到不乱写乱画、不乱泼乱倒、不乱搭乱建,主动拆除违章建筑和残垣断壁;各办事处一天一汇报、纪检委三天一检查、党政办一周一排名,将各村的进展情况在全镇进行通报,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村和责任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王子等村行动迅速,干部带头清扫庭院和房屋四周的卫生,组织人员动用机械清理街道两侧的积存垃圾、杂物和残垣断壁,入户动员群众自行拆除违章建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城区村顺利展开。

相关新闻

平山镇召开林果技术培训会

2016-07-18 17:23:27

近日,平山镇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西义羊核桃基地召开第二期林果技术培训会,邀请县林业局技术人员为部分核桃栽植户代表讲解核桃栽植、管理知识,发放核桃树管理明白纸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栽植户的核桃管理水平,增加群众收入。

平山西义羊村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2016-07-18 17:20:48

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西义羊村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动员全体党员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拆除违章建筑,自觉保持家庭院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

琴声悦耳 感谢城里来的好心人
爱心志愿者走进平山南营村送爱心物资

2016-07-15 10:20:22

南营村位于平山县西北部的山区,离山西盂县仅3公里。整个村庄坐落在山脚下,耕地稀少,且山路崎岖,交通不便,村内没有产业,村民靠那一亩三分地的收成生活。

平山实施关爱工程提高计生特困家庭幸福指数

2016-07-14 11:32:34

围绕特殊困难家庭在医疗、养老、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现实困难,平山县探索出来一条医、养、扶关爱服务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