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两旅行社与平山两景区签订合作协议

2016-07-04 10:39:27 来源:阳泉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21日,“古都中山国圣地西柏坡”旅游推介会在我市泉美映像酒店举行,河北平山县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与我市的万通国际旅行社,平山县西苑温泉度假村与我市的假日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阳泉两旅行社与平山两景区签订合作协议

6月21日,“古都中山国圣地西柏坡”旅游推介会在我市泉美映像酒店举行,河北平山县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与我市的万通国际旅行社,平山县西苑温泉度假村与我市的假日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古都中山国圣地西柏坡”旅游推介会由河北平山旅游局主办,阳泉市旅游局承办。平山县位于河北省西部偏南,自然风光秀美,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红色革命历史文化深厚。革命圣地西柏坡是全国五大革命圣地之一,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享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之美誉。目前,平山县已经建成国家5A级旅游区1家、国家4A级旅游区11家和星级饭店14家。

推介会上,平山县各景区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当地特有的旅游资源和服务配套设施,两地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张杰 冯梦琪)

相关新闻

平山举行“安全生产宣传日”

2016-07-04 10:10:28

平山县总工会日前会同县安监局、县工信局、县旅游局等单位在县城中山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平山检察院党员志愿者慰问贫困老党员

2016-07-04 10:01:45

6月28日,平山县检察院党员志愿小分队一行六人来到平山县营里乡水磨头村走访慰问了两名老党员。

感党恩,平山柴庄延续了69年逢七一过“翻身节”

2016-07-01 09:37:29

平山县东回舍镇柴庄村有一个特殊的节日,每年7月1日党的生日这天是“翻身节”,全村家家户户吃饺子庆祝。这个节日始于1947年。

平山:修葺历史园林迎“七一”

2016-06-30 09:03:01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修葺一新的华夏历史园林重新对外开放,成为平山县旅游的一个新亮点。日前,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华夏历史园林提档升级开放仪式”在国家4A级景区东方巨龟苑举行。

康会丽 让龙井茶香飘阜平山坳

2016-06-28 16:56:16

在保定市阜平县石湖村的山坳里,一株株的茶树扎入土壤,从容抽出碧绿的嫩芽,丝毫无惧太行山脉一带近乎焦灼的阳光。如果没有人介绍,难以相信这些矮小的绿色灌木,就是从浙江移植而来的龙井43号茶树苗。从爱喝茶,了解茶,到全身心的投入种植茶树,其中几多甘苦沧桑,龙井茶沉淀在阜平石湖村这片土地上,也沉淀在一个女人的心底,她叫康会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