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省总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慰问平山县职工

2017-01-17 11:26:46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吴潇

    岁末年初之际,1月14日上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晖、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金树生在市总工会副主席宋成武、市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孙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保明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起走访慰问了平山教育卫生系统2名困难职工,向她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平山中山医院医生、平山县特困职工贾志萍、平山县平山镇西曲堤小学教师、平山县特困职工白海燕家中,陈晖副主席、金树生主席分别与她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病情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向她们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慰问品,预祝他们新春快乐。陈晖副主席、金树生主席嘱托她们要保重身体,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乐观向上,并指示相关部门要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关心照顾好教育卫生系统特困职工的生活,不断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贾志萍、白海燕及其家属对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给予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同病魔抗争的同时继续为医院或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助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