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举行教师基本技能暨教学成果展演

2017-01-16 14:38:01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吴潇
1月13日,平山县举行教师基本技能暨教学成果展演,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秀娟,县人大副主任霍文国,县政协副主席左小英出席并观看演出。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 燕康 任晓晖)1月13日,平山县举行教师基本技能暨教学成果展演,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秀娟,县人大副主任霍文国,县政协副主席左小英出席并观看演出。

    2016年,平山县启动了教师基本技能大赛,其中,书法和艺术类比赛已经圆满结束,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次展演就是对教师基本技能的一次完美展示。在展演过程中,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秀娟为荣获一等奖教师代表颁发证书;县人大副主任霍文国为荣获二等奖教师代表颁发证书;县政协副主席左小英为荣获三等奖教师代表颁发证书;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国英为荣获优秀组织奖学校代表颁发证书。

    此次展演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舞《欢天喜地》将一片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入了现场;由回舍中学表演的舞蹈《茉莉花》充分展现了人民教师丰富的创作灵感;由平山中学表演的舞蹈《奋斗》深刻诠释了平山中学以卓雅文化为主题的办学特色;由南贾璧小学展示的诵读表演《礼》更是将整场展演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在翩翩起舞中落下帷幕,这场演出除了给观众带来视觉享受,更充分展示了平山县教师爱岗敬业、技能出色的新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后,教育局将更加注重教师基本技能培养和师德素养提升,将教师基本技能大赛深入开展下去,继续进行各学科教学技能大比武,进一步营造研究教学、钻研业务、讲求效果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示平山县教师的教学魅力和风采。

    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学区)中心校校长、副校长、教研办主任、中心小学校长,县直属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民办学校校长,城区小学校长,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400人观看演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