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农家乐从业人员培训班平山会场圆满结束

2016-12-30 17:39:45 来源:平山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责任编辑:吴潇
2016年12月22日,石家庄市农家乐从业人员培训班平山会场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为是全面提升农家乐服务质量和推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和群众创业致富的产业支撑而组织举办。

    2016年12月22日,石家庄市农家乐从业人员培训班平山会场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是全市旅游系统落实省旅发委、省美丽办、省妇联下发的《关于印发<河北a省万名农家乐从业人员集中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提升农家乐服务质量和推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和群众创业致富的产业支撑而组织举办。

    此次培训班人员来自全县9乡(镇)24个村的农家乐从业人员,设西苑和沕沕水两个会场共计240余人参加,是全市农家乐培训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会场。培训班邀请了石家庄学院的马育倩、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的张素娟等7位省会教学一线的教授专家和专业部门的业务骨干。围绕农家乐接待服务礼仪、餐饮服务与管理、食品安全控制与环境卫生以及乡村旅游发展和石家庄星级农家乐标准解读等进行全面业务培训,各位专家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案例讲解、与学员互动的方式进行授课,学员们集精会神的听讲,认真记录,学习氛围十分浓厚,体现了我县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爱学习的好劲头。

    通过培训使农家乐从业人员掌握了服务技能,了解了食品安全控制及星级农家乐的评定标准,得到学员们的普遍称赞和好评,逐步引领我县乡村旅游规范化建设,推进乡村旅游快速发展。培训班结束后由石家庄市旅游局颁发结业证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