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路政管理站全力以赴助力治理大气污染

2017-01-09 11:23:44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吴潇
为切实解决影响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的突出问题,保障环境空气质量,按照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精神,石家庄市栾城区公路路政管理站继续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

    河北工人报讯(通讯员刘虹敏)为切实解决影响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的突出问题,保障环境空气质量,按照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精神,石家庄栾城区公路路政管理站继续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

    结合路政治超工作实际,石家庄市栾城区公路路政管理站组织全体人员对站内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对卸载场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规范。要求对查扣进场的超限超载车辆,处理完毕后必须将车轮清理干净方可放行,确保每一辆处理车辆干净、清洁的进入公路。对卸载的沙、石等散装材料采取喷水和集中堆放,并采取覆盖等方法堆放。

    同时每天对卸载场地进行保洁、洒水作业,防止扬尘扬沙,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