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妇联举办女性电商人才培训班

2016-09-30 14:38:16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20-21日,县妇联联合县职教中心、县总工会,在县职教中心举办为期2天的“平山县巾帼脱贫行动·电商人才”培训班。部分乡镇妇联主席,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联盟成员,以及自愿报名学习的姐妹们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加快平山县女性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提高妇女对电子商务的认识、了解和应用能力,帮助妇女依托电商实现脱贫,9月20-21日,县妇联联合县职教中心、县总工会,在县职教中心举办为期2天的“平山县巾帼脱贫行动·电商人才”培训班。 部分乡镇妇联主席,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联盟成员,以及自愿报名学习的姐妹们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的杨海源教授授课,既开设农村电子商务的理论课程,又有实训课程。杨海源教授就如何拓展思维、整合资源、网上开店、经营网店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广大学员一边听课一边操作,培训结束后纷纷感慨学到了电商知识,开拓了思维,对网络创业信心大增。这次培训对于推进我县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拓展妇女的创业空间和致富渠道,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将辐射和带动更多妇女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共同走上致富路。

相关新闻

平山县九旬老兵国旗下敬礼(图)

2016-09-30 14:33:38

9月27日,记者来到革命老区平山县,帮两位老兵实现了和国旗合影的心愿。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两位老人穿起军装,挂起勋章,再次敬起了军礼!

平山建成宪法宣誓广场

2016-09-30 10:30:03

9月29日上午,平山县宪法宣誓广场启用,上百名党政干部、公检法司等公职人员代表参加宣誓。

石家庄平山县九旬老兵国旗下敬礼(图)

2016-09-28 09:11:46

月26日,我们接到一个来自革命老区平山的电话,两位九旬的老兵通过家人表达了想与国旗合影的心愿。“能不能让我们再对着国旗敬一次军礼!”老人的话感动了工作人员,为了实现他们的心愿,9月27日一早,记者带着国旗向平山县赶去。

记者探访平山侵华日军碉堡群 侵华铁证不容否认(组图)

2016-09-22 09:43:43

迪山北顶碉堡群俯瞰图。这是平山现存规模最大的侵华日军碉堡群。侵华日军的碉堡群修建得很牢固,留下了日军侵华抹不掉的铁证。迪山北顶日军营房墙体上的射击孔。迪山北顶侵华日军碉堡群北侧的“抛人台”。当年失去劳动能力、生病的民夫和被俘的八路军战士,经常被日军残忍杀害,从这里扔下百丈深的山崖。王母观北山侵华日军炮台遗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