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环保局确保国庆节期间环境安全

2016-09-30 10:40:48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平山县环保局周密安排,认真部署,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加强防范措施,全面确保国庆节期间环境安全。

平山县环保局周密安排,认真部署,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加强防范措施,全面确保国庆节期间环境安全。

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根据近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环境安全大检查结果,将在节日前组织环境监察人员对辖区内污染源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放射源及重点排污企业再一次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坚决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在排查中,对环境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不好地企业要求进行整改,对环境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较好的企业在做好《化学危险品应急处理预案》的基础上要求进一步巩固,并以书面的形式登记备案。

加强辖区内集中式饮用水源监控。对辖区内集中式饮用水源进行全面摸排,重点察看饮用水源保护区内是否设置垃圾、粪便和易溶、有毒有害废弃物集中堆放场或者转运站。对于排查出的违规行为,要求其限期整改。

强化环境应急工作。节日期间,安排专人及车辆值班,做到来电有人接、案件有人办、办理情况有反馈,并加大环境监察力度,一旦发生异常情况,将随时出动,及时处置,最大限度地减轻事故造成的危害。

相关新闻

平山县质监局开展“三严一管”

2016-09-30 10:38:31

为确保国庆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稳定,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县质监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平山县扎扎实实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09-29 08:33:20

为解决农村群众看病难问题,平山县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契机,与北京、天津高水准医疗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农民看病“大病不出县,重症直通名院”的目标正在实现。

石家庄平山县老兵在国旗下敬礼(图)

2016-09-28 08:44:24

9月27日,记者来到革命老区平山县,帮两位老兵霍普、霍岐实现了和国旗合影的心愿。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两位老人挂起勋章,再次敬起了军礼!图为年已九旬的抗战老兵霍普和国旗合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