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2016-06-01 09: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0日上午,在团县委的组织协调下,石家庄电视台和河北源达投资顾问公司的志愿者一行来到了平山县南甸镇寒虎河村,见到了卢玉静、卢玉聪、卢玉旺姐弟仨,为孩子们送去玩具和文具。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0日上午,在团县委的组织协调下,石家庄电视台和河北源达投资顾问公司的志愿者一行来到了平山县南甸镇寒虎河村,见到了卢玉静、卢玉聪、卢玉旺姐弟仨,为孩子们送去玩具和文具。

    这三个十来岁的孩子,2014年父亲患癌症去世,爷爷在一年后查出骨癌相继去世,全家只靠母亲一人维持生计。家境虽然艰难,但母亲却希望三个孩子都能考上大学,“靠知识改变命运”是这位母亲最大的心愿。

    团县委表示,今后,团县委将在生活和学习上多帮扶和关注三个孩子,希望他们能好好读书,不辜负母亲和爱心人士的关怀。

相关新闻

平山县开展精准普法到农家活动

2016-06-01 09:05:08

5月27日,平山县普法办联合县法律援助中心、岗南镇政府到李家庄开展“三进三送三帮扶”大惠民活动,这是该项活动的第二站。该活动实行精准普法到农家,收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平山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检察院工作

2016-06-01 08:57:07

5月25日,平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海明,副主任齐明贵、卢庆忠、霍文国、周振海到县检察院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机关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平山志愿者参与“造血式扶贫”

2016-05-30 10:42:53

5月28日,平山县十里沟村农民谷花妮欣喜地收到了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于进、王凤爽捐赠的小鸡。

平山佛光山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园探索“大区小镇”脱贫模式

2016-05-30 08:28:28

平山佛光山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园以佛光山主景区为依托,辐射带动周边11个山区村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把脱贫攻坚与现代农业发展、山区综合开发、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五位一体”统筹推进,走出一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扶贫新路。

平山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会议

2016-05-27 14:52:40

5月17日上午,平山县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会议,对全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方方面面的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强力实施集中攻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