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志愿者参与“造血式扶贫”

2016-05-30 10:4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8日,平山县十里沟村农民谷花妮欣喜地收到了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于进、王凤爽捐赠的小鸡。

5月28日,平山县十里沟村农民谷花妮欣喜地收到了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于进、王凤爽捐赠的小鸡。从2010年开始,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便开始帮扶位于太行山革命老区的平山县十里沟村。今年以来,志愿者们转变单纯捐款捐物的公益思路,改“输血”为“造血”,和村里签订了5年的阶段性帮扶协议,以“经济林+蛋鸡散养”的方式,帮助乡亲们精准脱贫。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平山县志愿者参与“造血式扶贫”(图)

2016-05-29 10:01:11

从2010年开始,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便开始帮扶位于太行山革命老区的平山县十里沟村。今年以来,志愿者们转变单纯捐款捐物的公益思路,改“输血”为“造血”,和村里签订了5年的阶段性帮扶协议,以“经济林+蛋鸡散养”的方式,帮助乡亲们精准脱贫。

平山司法局检查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

2016-05-27 14:47:59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切实维护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在平山县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基层科抽调骨干力量,对全县25个乡镇(街道)司法所进行了专门走访,检查指导工作。

平山一女子轻生透水 幸被游客救起

2016-05-25 09:56:19

昨日,平山县古月镇一位年轻人齐某来到平山县公安局,他想通过警方寻找妻子的救命恩人。“五一”假期,一对五旬夫妻在岗南水库跳进冰冷的水中,在另一对船工夫妻的协助下,救了齐某妻子的性命,并保住了妻子腹中的胎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