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司法局检查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

2016-05-27 14:47:59 来源:石家庄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切实维护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在平山县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基层科抽调骨干力量,对全县25个乡镇(街道)司法所进行了专门走访,检查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切实维护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在平山县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基层科抽调骨干力量,对全县25个乡镇(街道)司法所进行了专门走访,检查指导工作。

基层科负责人带领干警来到了北冶乡、西柏坡镇司法所,认真核对了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具体情况,查看了工作台账;对社区服刑人员的外出请假、管理措施和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并与司法所长就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和讨论,提供了有效指导。其中,帮助司法所所长理清了工作流程;规范了日常管理制度;对共计30名社区矫正人员的档案进行了完善;联合司法所所长,对个别思想松懈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教育疏导。

此次检查指导,切实提升了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水平,筑牢了社区矫正规范执法基石。

相关新闻

平山:助力精准扶贫 绘就小康图

2016-05-27 14:46:25

在这层峦叠嶂、连绵不绝的青山绿水间,仍然生活着被残疾、病患、环境等因素阻断致富路的贫困人口4.01万人,他们大多分布在资源匮乏、条件落后的西部深山区,这是老区平山脱贫攻坚中最难啃的“硬骨头”。

平山镇召开林果技术培训会

2016-05-24 15:48:32

近日,平山镇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西义羊核桃基地召开第二期林果技术培训会,邀请县林业局技术人员为部分核桃栽植户代表讲解核桃栽植、管理知识,发放核桃树管理明白纸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栽植户的核桃管理水平,增加群众收入。

平山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6-05-24 15:34:43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集资,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落实《平山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5月16日上午,平山县司法局联合公安局、检察院、农业局等单位,在中山广场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平山供电四个全覆盖抓实“两学一做”

2016-05-24 15:07:26

5月16日,在平山县23个乡镇717个村,16支(西柏坡)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精心做好抗旱保供电工作,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