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供电公司机关作风整顿有序推进

2016-05-17 16:4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从严治党工作主线,立足员工队伍建设实际,强力推进素质提升、专项整治、转变职能等关键工作,实现了作风整顿工作强势开局、有序推进。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诚)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从严治党工作主线,立足员工队伍建设实际,强力推进素质提升、专项整治、转变职能等关键工作,实现了作风整顿工作强势开局、有序推进。

    平山公司立足实际,专题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保证了活动设计的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强化组织保障,设立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办公室,下设2个工作组和3个巡回督导组,建立周例会、月调度、季汇总制度,及时交流工作情况,共同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作风整顿工作顺利推进。

    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正风执纪。平山公司针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对症施策、猛药去疴,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跨越发展上来。扎实开展抓早抓小和谈心提醒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党章党规教育。在着力解决省委提出“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3个问题的基础上,将解决“乱作为”问题一并列为整顿重点。强化社会监督,全面拓展社会监督、群众监督、媒体监督渠道,实现监督管理全覆盖、全方位、全天候、无缝隙。强化理论武装,提高队伍素质。着眼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发展能力,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发表理论文章、开展体会交流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各级精神要求。创新工作机制,推动落实达效。坚持以发展实绩论英雄,健全完善推动工作落实制度体系,进一步增强员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行干部工作日志制度,大力倡导心想到、脚走到、眼看到、手抓到、要求做到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一点一滴的日常具体事情做起的“五到四从”工作法。全面推行工作落实机制,对落实不力的追究责任并公开曝光,整个落实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体系。进一步树立“能者上、庸者让、劣者下”的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朗的政治生态,助推平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相关新闻

平山供电“五协同”减少重复停电

2016-05-17 16:48:58

5月11日,从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获悉,今年该公司按照“五协同”原则,落实“一停多用”,最大限度减少重复停电、重叠停电。6月30日前,该公司共统筹安排春季计划检修工作47项。

平山扶贫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6-05-16 17:50:00

5月10日下午,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扶贫办对平山脱贫攻坚指导意见,听取了各乡镇各自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我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平山同中航阳光能源公司对接洽谈 

2016-05-16 17:41:03

5月12日下午,平山县同到访的中航阳光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接洽谈,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平山新区经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平山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6-05-12 10:40:54

5月10日,我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西柏坡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副书记焦习军,县领导武自军、李秀娟、杨继平、赵立卿、周振海、高永阁、刘书文、梁志彦、谷改立、冯书庆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