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供电“五协同”减少重复停电

2016-05-17 16:4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1日,从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获悉,今年该公司按照“五协同”原则,落实“一停多用”,最大限度减少重复停电、重叠停电。6月30日前,该公司共统筹安排春季计划检修工作47项。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诚)5月11日,从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获悉,今年该公司按照“五协同”原则,落实“一停多用”,最大限度减少重复停电、重叠停电。6月30日前,该公司共统筹安排春季计划检修工作47项。

    去年,平山公司出台停送电全过程管理实施细则,明确电网检修计划的编制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情况,严格遵循“五协同”原则。即网源协同,电网检修配合协同发电机组检修;供用协同,电网检修配合协同大客户、重要客户检修;专业协同,技改大修协同基建工程,二次设备协同一次设备检修;负荷协同,检修时间安排与用电负荷特性曲线相协同;资源协同,检修工作量和施工人员、工器具装备等检修资源之间协同。

    同时,平山公司严格遵循“凡可计划停电的,不安排临时停电;凡可避峰停电的,不安排高峰停电”的原则,严格综合停电计划的编制、审核和考核,保证科学性和刚性执行。

相关新闻

交警大队严控大货车进入平山县城区

2016-05-17 16:45:27

为进一步规范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五月初开始,开展了严厉整治大型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暨县城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平山“两学一做”学教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2016-05-16 17:48:04

日前,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明确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其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杨继平出席会议。

美丽乡村建设驻村工作组组长培训会在平山召开

2016-05-16 17:38:11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美丽乡村办在平山县西柏坡组织召开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省级重点村驻村工作组组长培训会议。全市19个县市区的美丽乡村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受伤野猪“求救” 平山县景区员工抬野猪下山救治

2016-05-15 15:31:51

5月10日上午,平山县王母山景区,两名女员工费力地抬着一头野猪往山下走。野猪的四足被藤条捆着,身体瘦弱,早已没了往日的威风。

平山李家庄村——红色山村的美丽蜕变

2016-05-12 10:39:59

沿着一条蜿蜒曲折的柏油山路前行,山体转弯处,一间玻璃围墙的游客服务中心静待游客,复往前行,经过一处“同心林”,记者来到了平山县岗南镇的红色革命老区村——李家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