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政协平山县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2-28 16:19:39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26日下午闭幕。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平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实现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政协平山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郭双全主持。李旭阳、董晓航、武自军、李海明、焦习军、封明明及政协副主席李七五、谷改立、张保明、刘哲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政协平山县九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应出席委员215名,实际出席委员21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平山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平山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平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平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在闭幕会上,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会议期间,各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展现了热爱家乡、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良好形象。自政协平山县八届一次会议以来,全体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为巩固和发展全县团结稳定的社会政治局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旭阳指出,新一届政协班子和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主动研究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新特点、新动向,探索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举措、新途径,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要聚焦中心主线,在推动发展上做出新贡献;要紧扣民生热点,在为民履职上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在推动政协事业上取得新进步。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尤其是要注重学习推动发展所需要的各方面知识,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郭双全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一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新作为,自觉接受党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二要在推动协商民主上迈出新步伐,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准确有效地传递到社会各个阶层,切实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三要在促进民生福祉上体现新追求,反映群众之所盼,参谋党政之所需,使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更加符合民心、顺应民意和贴近民生;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重要指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标杆作用、主体作用和代表作用,进一步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石家庄五地平山老促会的领导应邀出席闭幕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