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平山县卫生计生局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

2017-02-09 16:29:01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2月4日上午,县卫生计生局召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县直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及县委书记李旭阳重要讲话精神。

县卫生计生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市县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工作,讲实干,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与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抓落实为主旋律,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切入点,努力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落实各级会议精神与卫生计生日常工作相结合,大力开展健康促进,积极构建分级诊疗、健全药品供应保障等制度,统筹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优生优育全程服务等工作;二是与卫生计生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加强重大疾病防控,强化妇幼健康服务保障,改扩建县妇幼保健院,推进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落实好全面两孩政策,完善家庭发展支持体系,提高卫生应急核心能力,全面提升政务工作效率;三是与创新卫生计生特色亮点工作相结合,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争创全国中医药工作县,推进京津冀医疗联合共同体服务体系建设,让平山百姓以县级报销比享受京津冀大医院医疗服务水平。

县卫生计生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省市县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在思想上闻风而动;作风上敢破敢立;工作上开拓创新;成效上争先进位,提振精神、严明纪律,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服务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建设,为打造健康平山、幸福平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